Nebula.

来看故事的朋友直接关注子博客就好啦,不用关注这个号。

_把昨天美貌的冰淇淋们都存一下

   瑾瑾喊月亮,说你别动。月亮吓一跳,拿着勺子的手僵在半空中。瑾瑾二话没说面不改色伸长手臂在月亮的冰淇淋杯里挖了一勺蓝莓吃。

   月亮:?????

   我们小仙男天天的“心花怒放”都吃完了,我和阿壳和zang还在可怜兮兮地等着我们的“心花怒放”。

   然后它被那个戴眼镜的呆萌服务生小哥手一抖头朝下扣在了桌子上

   然后小哥经历了扎心三问:“是你吗?”“怎么办?”“你是不是要被扣钱了啊?”

   小哥内心:能别说了吗??????

   然后天天玩手机玩得开心一脚踩到了地上的冰淇淋。

   “啊——我踩到了冰淇淋——啊——我踩到冰淇淋的鞋踩到了我的书包——啊————”

   瑾瑾和紫越越去洗手间期间她点的冰淇淋到了,服务生小哥看她人不在就把冰淇淋先放回冰柜里。瑾瑾和紫越越回来后,全员默契联手诓她:

 “你冰淇淋刚刚掉地上了。”

  “你看地上还有痕迹。”

  “刚刚天天还踩到了。”

   “对啊刚刚还被我踩了。”

   瑾瑾在一愣一愣中感觉到了不对劲,跟着眼前这群坏笑着的人一起傻笑了起来:“别骗我了!”

   而跟着瑾瑾回来的目睹了全程对话的傻白甜紫越瞪大了眼睛被吓了一跳:“真的吗?怎么了怎么了!”

   紫越越和文颖老大都点了抹茶拿铁,却喝成了完全不一样的样子。紫越越的一杯颜色诡异的糊状物遭到天天的嘲笑。

   紫越越暴怒:“喂!明明是你把我的拿铁拿去搅开了!”


   有时候会突然想起我们第一次聚餐,也是在这里,也是在那扇落满阳光外头车水马龙行色匆匆的落地窗旁边,我们拼了两张小圆桌,小仙男天天请我们吃冰淇淋火锅。

   那时候我们坐在一起聊天,还有显得有点拘谨和生疏,但至少在冰淇淋火锅出现的那一刻和天天把巧克力酱吃到裤子上的时候大家会很默契地相视而爆笑。

   而现在我们已经是可以熟络地接上彼此的梗,一拍接一拍不断不漏地开玩笑侃大山的一群人了。

  总是难得。

评论
热度 ( 4 )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